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顺利通过“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日期:2016-05-03
    2016429日,普望生物“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在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下顺利进行。

    上午8:30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随行三人、UKAS评审员KATE及翻译一名,及SNQA陪同人员Steve Russel,范雪丽随行四人到达后,公司准时组织召开了此次监督审核的首次会议。公司总裁办、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经过公司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全体与会人员通力配合,我司顺利通过了本次监督审核,公司每年开展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及管理评审审核,有序地对系统进行整改与提升,本次审核只发出一份轻微不符合项,这是对我公司多年来坚持标准化、正规化运作和长期不懈关注质量的肯定,也为我司今后的快速发展和产品质量提供了一份保障。

    下午4:30在各项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组组织召开了末次会议,审核组组长首先在会议上对公司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宣布了轻微不符合项的具体事项及整改期限,并对各部门的系统化运作做了专业的指导。公司副总裁在会议结束时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普望生物在质量管理上一刻也不能松懈,不会因为通过了审核就掉以轻心,反而会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为不断提升普望生物产品质量,为实现“发展生命潜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