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浙江大学创新环保产业发展专题研习班招生通知
各环保领域企事业单位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明确指出2018年中国政府要“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深入推进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为进一步提升国内泛环保领域企业负责人与骨干人员综合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拓展环境相关前沿学科知识,浙江大学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联合浙江省内多家环境领域龙头企业,共同举办浙江大学创新环保产业发展专题研习班,旨在以环保产业链为核心,构建一个产学研高度融合的交流协作平台。
通过本次培训班,不仅希望各位研习技术、共同提高;更有发现客户、建立关系,实现全产业链协同提升的目标。
 
培训内容:本培训由通识、交叉创新、综合管理、应用实践四大课程模块组成,具体包括:环保修复市场分析、土壤修复技术简介、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简介、水污染控制技术简介、固废污染削减技术简介、环保类新材料制造技术、环保类企业绩效管理、环境物联网技术简介、环境检测及传感技术简介、各环保领域企业负责人实操交流等。课程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187月或8月。
培训对象:泛环境保护领域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负责人,重点行业企业环保部门技术及管理人员,环境保护部门、环境监测机构技术及管理人员,有意于投资环保业的社会各界管理精英等。
报到地点:杭州唐人儒亿酒店(杭州市古墩路598号)。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注册方式:
  培训费:3600/人(仅包含注册费、资料费)。
培训期间食宿自理,会务组可帮助预定。
缴费方式(指定账号)
账户名称:浙江大学
账户号(开户行):19042201040000014(农行杭州市浙大支行紫金港分理处)
汇款用途处写明:姓名+环保培训
会务组联系方式:
代成林 0571-88206579(固) 18757558672(移)   daichenglin@zju.edu.cn
余志扬 0571-88208932(固) 15257133716(移)   yuzhiyang@zju.edu.cn
 
非汇款学员可现场刷卡(含公务卡)或现金交纳。
 
其他事项:
  本培训为正式备案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X22614 ),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核合格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并可在学校官网中查验证书真伪。 
 
 
附件一: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邀请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