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公告事项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事项

关于2018年度北海海洋工程材料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adminzhb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访问次数:1015

各位老师:
为表彰在与北海市科技合作以及在海洋工程材料领域研究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现就2018年度奖教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宗旨:
北海海洋工程材料奖教金为支持海洋工程材料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助力浙江大学与北海市科技合作,奖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学科研人员。
 二、入选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敬业爱岗,教书育人。
2.积极推动浙江大学与北海市科技合作,在海洋工程材料领域取得显著成绩。
3.申请人应属于研究院或在研究院开展相关工作。
4.积极参与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学院发展,热心研究院工作及公益事业。
三、奖励类别和奖金
设置一、二、三等奖项,拟评出获奖人数12名。
四、评选办法
请各位老师于110日前将《2018年度浙江大学北海海洋工程材料奖教金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版报331办公室。经海洋工程材料浙江省工程实验室会议讨论确定,并进行公示。
 
 
 
综合办公室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