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公告事项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事项

人员招聘(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生物医学实验室)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1192

        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拟公开招聘首席科学家助理兼技术主管,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感兴趣的应聘者请将所需要的应聘材料((1)个人简历;(2)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明、学历和学位证书、任职和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3)个人认为其他相关的证明材料,如发表文章等)汇总成一份PDF文档,标明“科研助理职位应聘”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37162500@qq.com),所有聘用材料予以严格保密。
 
待遇:30万+  单位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18778895588
 
岗位要求
 
1、具有细胞、免疫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有三年以上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提取培养实践经验、具有实验室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
 
3、担任过实验室技术和管理负责人,具有科研能力;
 
4、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能力承担起NK细胞实验室的技术和实验室管理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