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公告事项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事项

2022年暑假放假通知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702

 

 各行政部门、各平台: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安排通知,经研究院领导班子讨论决定,研究院暑假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工作人员假期安排如下
  

   1.院行政人员:放假时间为:723日——814日;  

   2.各平台工作人员:放假事宜由平台首席科学家自行规定,具体休假方式,请于78日之前向院综合办报备;放假期间原则上不办校外人员进校通行证。
二、学生暑假安排
    

  研究生暑假放假遵照学校暑假安排规定通知执行,科研工作由各导师安排。

三、安全管理
 
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因工作需要必须安排加班的,应从严控制。各行政部门、各平台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做好实验、实践等环节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治安、消防、实验室、宿舍管理等规定,自觉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四、其他有关事项
    

  各行政部门、各平台要按照学校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要求,在放假前开展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落实防盗、防火、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事故等各项措施。
五、值班注意事项
需进行实验室、办公室安全巡逻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若发生事故要及时报告,并按有关程序及规定进行处理。

附:2022暑假值班表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