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省科技厅厅长到纳米研究院视察并指导工作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08年07月23日 访问次数:2518

     2008年7月22日,浙江省科技厅蒋泰维厅长、罗卫红副厅长、国际合作处洪积庆处长、省基金委华尔天主任等一行9人在浙江大学副校长吴朝晖、原副校长,纳米研究院前任院长程家安等的陪同下,考察了纳米研究院并指导工作。

    蒋厅长一行听取了纳米研究院新任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参观了纳米研究院各平台和实验室。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纳米研究院国际合作、产业结合的优势,集聚国内外纳米资源,引领浙江省的纳米研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蒋厅长对纳米研究院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纳米研究院继续深化完善办院思路,加快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平台的建设,整合浙江大学、省内外、国内外纳米技术的优质资源,发挥纳米研究院在浙江省纳米领域的引领作用。罗厅长要求纳米研究院发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打通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三个平台,从科研到转化和产业化每个过程都有企业参与,带动企业的竞争力。

    吴朝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科技厅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科技厅一直以来对纳米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同时表示浙江大学会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纳米研究院,发挥研究院国际合作和产业转化的特色。

    陪同参观考察的还有:浙江大学科研院基地与成果管理部副部长赵杭丽、纳米研究院沙健副院长、杨军副院长、赵凌云院长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