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一行考察我校浙江加州纳米技术研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06年04月11日 访问次数:2261

    4月7日下午,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在浙江省科技厅董克军处长、浙江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程家安院长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浙江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并指导工作。

   靳司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程家安院长关于浙江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研究院的管理运行体制、人才引进机制,以及科研发展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程院长表示,在国家和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纳米研究院正朝着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目标迈进,研究院将 和世界上最好的科研机构进行合作,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并尽快达到科研与产业化相结合,服务于地方经济。

   靳司长一行对纳米院的体制创新表示肯定,并对纳米研究院寄予了很大的期望。靳司长表示,科技部非常重视纳米研究院,今后将在项目合作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