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户外活动 凝心聚力 ——我院工会活动纪实

编辑:zcnikyk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访问次数:1518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经我院领导及院工会精心组织,11月15日,我院职工前往余杭区梦想小镇,进行了秋游户外活动。


   大家来到极具教育和纪念意义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章太炎故居,参观了故居基本陈列、了解了故居的历史和太炎先生的生平奋斗的事迹。随后,在文字图片、实物展品及 影像资料前对太炎先生的革命、思想及国学方面的卓越成就表示深深敬佩。

    


   大家前往梦想小镇创业大街,参观了梦想小镇展览厅和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孵化器等,真切地感受到年轻人怀揣创业的梦想,在此努力奋斗。在梦想小镇历史遗存与现实生活共融,村落景观与人文内涵共生的景象中,也体会到梦想小镇独特的创新理念和新时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双创”浪潮。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好风光、人文历史和增长传统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放松和休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有助于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院吴兰副院长等参加了秋游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