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我院2018台州市“五问入企、五心服务”精准服务瞪羚企业专项咨询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编辑:zcnikyk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访问次数:2370

      4月1日, 受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我院牵头,浙江大学多学科专家共同承担的2018台州市“五问入企、五心服务”精准服务瞪羚企业专项咨询项目评审会在我院召开,顺利通过验收审查,并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台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林卫明总工程师,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方竹根副院长,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喻燕刚副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化学系潘远江教授,浙江大学FESTO气动技术中心负责人陶国良教授,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阮颖雁主管,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张健副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方院长代表浙江大学项目组,详细介绍了“五问入企、五心服务”精准服务瞪羚企业专项咨询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浙江大学专家团队历时三个月,对列入培育库的“瞪羚企业”开展全面调研和现场诊断,通过网络调查问卷、现场走访和企业问诊等多种手段,深入了解台州市“瞪羚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收集企业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旨在对台州列入培育的“瞪羚企业”开展全面诊断、精准服务,为台州市经信局下一步精准服务企业提供决策依据,进而推进台州瞪羚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台州“制造之都”建设和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评审专家组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的完成了合同任务书的各项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实施系统梳理了台州市“瞪羚企业”发展现状,可作为台州市“五问入企、五心服务”-精准服务“瞪羚企业”工作的监测评估依据,对于应对当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推动台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台州市经信局林卫明总工也对浙江大学项目组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各位评审专家和浙江大学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台州乃至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