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我院召开“高品质超细氧化铝” 项目中期工作汇报会

编辑:zcnikyk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访问次数:2432

     4月19日,“高品质超细氧化铝” 项目中期工作汇报会在纳米楼召开。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熊林副总经理、生产技术部吴海文经理、氧化铝厂覃剑副厂长、技术主管张正林高工、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首席科学家樊先平教授、首席科学家詹树林教授、李冬云副教授、徐强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就氧化铝项目的总体研发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任务书的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及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对项目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思路和建议。熊林副总经理表示希望课题组能紧密结合地方市场需求,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高品质超细氧化铝” 项目是我院与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联合研发中心首批合作项目,对有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高质量推进广西铝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