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浙江省新材料技术咨询专家组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编辑:zcnikyk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访问次数:3942

430日,浙江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新材料技术咨询专家组(无机和金属新材料技术组)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沈维强调研员,浙江省冶金研究院刘晓刚副院长,浙江大学严密教授、钱晓倩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季振国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丛燕青教授,中国计量大学王东宁教授,宁波大学王训四研究员,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沈永华副总经理,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杨志懋教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李润伟研究员,浙江省标准设计站游劲秋站长,尚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任宇航董事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等十多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沈维强调研员希望各位专家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省重点研发计划材料领域项目规划指南制定建言献策,助力培育和扶持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研发项目。随后,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就建材、半导体、磁性、金属、传感、防护防腐、柔性显示、电工合金等相关高新材料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先后发言。杨辉教授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编制分工。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院的科研成果展厅,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据悉,浙江省“十三五”重大科技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咨询专家组于2018年成立,旨在加强我省科技管理工作,提高科技管理的科学性,充分发挥科技专家在我省重大科技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的作用,更好地执行专家咨询与行政决策相结合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