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纳米院理事-芝加哥大学分子工程院院长 Matthew Tirrell教授等一行来访

编辑:adminzhb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访问次数:4216

           2017414日,芝加哥大学分子工程院院长Matthew Tirrell教授、芝加哥大学分子工程院高级副院长Sharon Feng教授再次来访纳米院,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院长助理赵凌云、材料系叶志镇教授、纳米院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陈诚,副主任李子钦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凌云博士介绍了纳米院近几年在纳米材料、纳米生物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特别介绍了纳米院在学生国际交流,国际技术转化、项目孵化、企业合作等方面的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Matthew Tirrell教授就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体系和美国学生交流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纳米院建院以来在国际合作、技术产业化等方面上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赞赏有加,对于纳米材料在绿色建材中普遍应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