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Goldea金迪旗舰店正式上线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访问次数:1296

  2013年7月1日,经过几个月的筹备,金迪木门品牌在天猫商城正式上线,店名:goldea金迪旗舰店,网址:goldea.tmall.com。
       这是一次传统制造业与电商的完美结合,是金迪进军在线交易的一次有力尝试。通过天猫这个开放平台,我们与服务意识较强、店铺形象较好的金迪经销商合作,以成熟产品促进线上交易达成。结合天猫商城运营规则,通过反复推敲,我们设置了符合金迪特色的购物流程,线上交易的开通,真正深入到交易的各个环节,突破了金迪单纯线下交易的传统模式,从而实现金迪电商业务模式的变革。
       到目前为止,金迪旗舰店共上线两个系列产品:摩卡门、水晶门,首批全国开放53个区域,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安装等专业服务。
据悉,7月底到8月底,金迪旗舰店会推出一系列活动,给买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有需求的亲们,关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