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省科技厅组织各大媒体参观易文赛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访问次数:1240

  为了宣传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能力、确立企业主体地位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政策;及企业在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中的主体作用,浙江省科技厅组织十余家新闻媒体参观一系列科技创新型企业。

  年8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方国庆及新华社浙江分社、中新社、浙江日报等各大媒体记者十余人参观了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副总经理戴玲华女士的陪同下,记者朋友们参观了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在细胞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戴总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易文赛在企业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的建设情况及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公司在专家合作、人才引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此外还就干细胞的特点和功能、药物研发的阶段性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给人类带来的生命保障是易文赛的“生命银行”不懈努力的方向。

  记者朋友们就介绍内容及各自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集体采访,戴总严谨而又不失风趣地一一作答。采访中戴总表示:干细胞研究是我国在生物医药领域有可能领先世界的领域。易文赛的技术来源于美国,干细胞药物研发已走在世界的前沿。

  在采访活动接近尾声时,戴总向各位记者朋友展示了易文赛的奋斗目标:致力于成立全球最大的干细胞库。而现阶段的首要目标,就是研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宫内膜干细胞药物,为人类的健康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朋友们在戴玲华女士的带领下参观易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