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让出行导航无困扰

编辑:zcnikyk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访问次数:763

近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国卫星导航定位基准服务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卫星导航定位服务系统,能够兼容北斗、GPS、伽利略等卫星导航系统信号,可以向公众提供实时亚米级的导航定位服务。对于车主们来说,这意味着GPS定位和路线规划将会更加准确,外出也会更加方便。

  但是,车内GPS信号弱也是车主常见问题之一,亟待解决。据了解,GPS车内信号弱与车膜品质有一定关系。像劣质的车膜很容易形成等同于锡纸一样的屏蔽层,形成车内信号盲区,影响GPS正常接收信号。针对这些情况,车主可通过选择不阻隔信号功能的车膜来解决这一问题,比如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

据悉,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采用了高端的纳米陶瓷材质,不含金属层,对手机及无线电信号不会有干扰,也不会有屏蔽效应,可以让车内GPS正常使用,保证顺利导航。同时,其具备的高隔热性能让爱车在暴晒后也可以保持车内环境清凉舒适。除此之外,琥珀光学纳米陶瓷膜还具有不易氧化褪色的特点,可达到久用如新的效果,让爱车颜值始终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