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纳米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353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于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年9月23日,纳米院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就该讲话精神学习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方竹根书记指出习总书记此次讲话是在二十大召开之际,意义深远重大。习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就贯穿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这是我们每个党员要深刻学习的内容。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该讲话精神。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风云变幻的发展环境中更好地把握历史机遇、应对风险挑战,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这是每个党员应该深思的问题。
      参会的党员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我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