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我院领导陪同美方理事长Roy Doumani、UCLA医学专家JamesEconomous 至浙医一院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0年03月25日 访问次数:2179

    2010年3月23日,我院美方理事长Roy Doumani与UCLA医学专家James Economous来访,并在我院副院长杨军教授、院长助理赵凌云博士、平台首席科学家徐宇虹教授、华邵炳教授等陪同下,访问了浙医一院,并与多位治疗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浙医一院相关人员对二位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23日上午,在浙一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项春生副主任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浙一相关科室,包括临床药学研究中心、生物样本库等。James教授对浙一的临床资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有合作的机会。
 
 
    在随后的活动中,Roy 和James教授首先参加了浙医一院由郑树森院士主持的病例讨论会,James与浙一临床治疗专家们一起对一些实际病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外,James教授还就某些肿瘤新技术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引起了在座临床医生极大的兴趣,大家积极提问,与James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专题演讲过后,浙一研究室周主任还向Roy和James教授介绍了浙一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实力等。
 
    整个交流活动进行得非常成功,医院的治疗专家们对纳米院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与国外医学专家交流的机会,促进双方医学技术发展。交流活动结束后,郑树森院长等热情与Roy、James教授及我院领导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