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纳米院召开2010年全体职工大会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0年03月30日 访问次数:2078

    2010年3月25日上午,纳米院2010年全体职工大会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五楼隆重召开。大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刘辉文主持,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副院长杨军教授、院长助理赵凌云博士、平台首席科学家隋文泉教授、华绍炳教授及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作了纳米院工作报告。介绍了纳米院的近况,以及2009年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包括国际合作研究平台、科技转化与交流服务平台、科技投资与产业化平台三大平台的建设进度及2009年度的经费收支情况等,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党支部书记刘辉文传达了学校传达贯彻 “两会”精神,及2010年浙江大学主要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有关情况,目前已进入督查、验收阶段,需要各个平台和部门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杨军副院长针对我院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最后是院领导和员工之间的互动环节,员工代表纷纷提问,踊跃发言,院领导都详细耐心地一一作了回答。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2010年,纳米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