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纳米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09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1908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9,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纳米院2009圣诞联欢晚会如期而至。12月25日晚,在华家池校区常青楼2楼,我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举办了圣诞联欢晚会,此外,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副院长杨军教授出席了此次晚会。

 


    这个圣诞联欢晚会,充满了温暖和惊喜。我院副院长杨军教授的出席,给这次晚会更是增添了几分色彩,给我院研究生们送来亲切问候。本场晚会从整体的策划、节目的编排到现场的组织,由我院研究生全程导演。晚会期间,我院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节目大餐,唱歌、游戏、模仿秀等等,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其间,我院研究生与工作人员的互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体现了我院轻松、活泼、友善的学习及工作氛围。

    这场晚会称不上尽善尽美,但也可以说是颇具特色,研究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工作人员积极踊跃的参与、院领导的出席等等,给这个圣诞带来了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