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纳米院美方理事长Roy Doumani先生来我院共商发展规划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09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1849

    2009年3月25日,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美方理事长Roy Doumani先生来我院指导工作。纳米院杨辉常务副院长,沙健、杨军副院长,院长助理赵凌云博士等与Doumani理事长进行了会谈。

    杨辉院长首先向Doumani理事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平台管理模式的调整思路,我院新大楼建设进展,配合平台管理模式按功能规划我院新大楼布局。院长助理赵凌云博士介绍我院与当地口腔医院、当地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并与杨阳教授合作引入国外企业等情况。Doumani理事长建议我院在新楼规划上要加快引进企业,加快产品产业化进程。针对如何引进企业,Doumani理事长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Doumani理事长对我院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认为纳米院立足当地,兼顾国际市场是明智之举。同时,他也建议我院关注美国在科技发展方面的政策,采取多种方式提高纳米院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如建立高级顾问团,制作一套完整的壁展海报,与美方合办培训班等。

    此外,Doumani先生在杨军副院长的陪同下与海南亚洲集团董事长楼金一行进行会谈。Doumani先生结合国内外实际情况,向海南亚洲集团推荐了一条“互补双赢”的发展策略。会后,Doumani先生和楼金董事长均表示希望海南亚洲集团与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