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Roy Doumani理事长来院指导工作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1年06月02日 访问次数:2310

    5月31日,我院美方理事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理事会成员、教授Roy Doumani先生来院,就我院新大楼建设及近期各类项目情况进行了指导。
    Roy Doumani理事长在常务副院长杨辉、副院长吴兰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纳米院新大楼,听取了新大楼布局方案及建设进程汇报。理事长指出,新大楼的建成对纳米院的下一步发展至关重要。充足的物理空间和完善的科研设施将加速科研成果的产出,开创更多合作的机遇,加州大学多年的发展经验一再证明了这一点。他建议我院学习美国加州纳米技术研究院的建院经验,争取学校支持,引入社会资源,在新大楼内建设高水平实验室,为将来向国际一流科研院所挺进打好基础。
    随后,Roy Doumani理事长与副院长吴兰、院长助理赵凌云等进行了会谈,听取了近期我院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纳米院青山湖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鼓励我院要在合作模式上勇于创新,加强技术转移与产业化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