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着力引进国际资源 积极参与海洋开发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1年11月18日 访问次数:2212

     11月11日,首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在宁波开幕,106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3600亿人民币。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共同启动海洽会开幕按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和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海洽会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主持,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杭州市市长邵占维,宁波市市长刘奇等出席开幕式。国家有关部委,山东、广东代表团,有关央企和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代表团,以及境内外客商约2500人参加开幕式。

 


    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对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结构、统筹陆海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纳米院为贯彻国家海洋发展战略,融入绍兴滨海新城建设,促进生物医药和海洋生物产业发展,利用国际合作资源的优势,引进美国生元信息和资源公司为主体、美国生物医药专家张维维博士为主要项目负责人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在此次海洽会上与绍兴滨海新城签约。

 

 


    纳米院绍兴分院方永才副院长和院办沈志成主任陪同张博士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出席了绍兴市投资说明暨招待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