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我院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1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3529

     金秋时节,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等29家机构为第二批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11月9日,在第五届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技术中介服务联盟年会上,吴兰副院长代表我院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十二五”期间,浙江省将重点支持100家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并安排专项经费给予支持,目的是大力培育和发展我省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加快完善自主创新体系,加速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我院作为浙江省首批引进大院名校共建的创新载体,在国际合作研究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国际技术转化与交流平台及科技投资与产业化平台的建设,为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几年来,通过开展科技开发、科技咨询、科技培训,推进国际技术转移,共建产业基地、科技投资基金,举办“海外学子浙江行”、产业论坛等科技推介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技服务,与国内外政府、企业、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相关工作也得到了新华社、人民政府网站等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

    “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称号的获得是对我院科技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科技咨询、科技培训、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结合,为浙江省生机勃勃的民企注入技术创新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