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真心承诺 真诚践诺 争创一流

————纳米院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践诺交流点评会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1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2054

     自2010年下半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纳米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服务发展、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共同目标,立足本单位工作,郑重提交了支部及党员个人“创先争优”承诺书,并在工作中努力践行。2011年4月8日下午,纳米院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践诺交流点评会。
 
    刘辉文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的近况并传达了两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金德水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学校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新动向;深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强调了创先争优活动有关工作。许德钱副书记率先对“创先争优”承诺书的践行情况进行了自我点评。各位与会党员结合纳米院工作大局和发展现状,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就如何更好地跨部门、跨实验室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践诺交流点评的同时,增进了部门间的沟通和了解。 

    会后,纳米院特邀浙江大学心理学专家王珏人老师为全体党员、师生进行了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从“什么是心理健康、怎样保持心理健康、高校青年教师如何排解释放情绪及情绪管理方法”等多个角度展开,借助王老师多年从事心理健康咨询工作丰富的知识与经验,通过一些真实案例,让在座师生了解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保持心理健康、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一些方法。讲座通过互动的方式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作为纳米院“创先争优”党员活动的延伸,以及努力贯彻学习“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的实践,是纳米院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纳米院关心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关注师生思想与心理健康的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