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纳米院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工作部置会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0年09月27日 访问次数:1700

     为切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9月21日下午,纳米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创先争优”工作部置。会议以“服务发展、争创一流”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期纳米研究院的办院使命、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突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构建党建工作大格局,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浙江大学党委发[2010]38号文件精神及机关党委具体工作部署,讨论并通过了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提出个人承诺。活动将注重长效性和实效性,切实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支部书记刘辉文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纳米研究院的工作重点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五个“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协力推进纳米研究院建设。

    支部会议还结合节假日安全,特别邀请了省六进消防协会傅教官为全体党员及新进院师生员工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加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