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我院绍兴分院协办的2018年首届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白求恩·卓越先锋骨科学院”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zcnikyk 时间:2018年09月24日 访问次数:1763

        9月23日上午,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我院绍兴分院等协办的2018年首届医疗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白求恩·卓越先锋骨科学院”活动在绍兴市越城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知名医院的院士专家和绍兴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和个人--医疗器械行业及临床一线医生等300多位代表齐聚绍兴市越城区,就如何实现医疗器械创新与产业升级,进一步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主题为“打造创新转化平台,促进融合协同发展”,旨在促进医疗产业方面高层次人才、专家的知识成果转化,论坛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科学仪器分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加义研究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天津医科大学顾汉卿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器械标准工作委员会有源器械秘书长、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王晨希高级工程师,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临床应用分会会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教授康熙雄教授等四位国内知名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紧扣当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脉搏,通过聚集专家智慧,为全国知名临床专家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全国医疗产业方面的临床诊疗、科研能力,更是有效提升地方大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