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刘小明、费志荣参观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展区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1281

5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简称“两周一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领域相关落地成果参加了“两周一展”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副主席费志荣出席启动仪式,并在巡视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中参观了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展区。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杨辉陪同参观。

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展位位于国内高校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展区,主要展示中心2020721日揭牌运营以来的新突破、新成果、新转化。中心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三个平台及北部湾海洋新材料研究院相关落地成果共十个项目参展。“两周一展”期间,中心还承办了科技成果校地合作专场专题推介会,主动对接东部优势资源,助力广西科技创新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左一)、副主席费志荣(右二),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右一),在中心主任杨辉陪同下参观中心展区,听取了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新落地成果的相关介绍

 中心副主任董建刚、关国明,生物医药平台首席专家凌建群、北部湾海洋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与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