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钦州科技局一行来我院洽谈校地科技合作事项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访问次数:897

近日,广西钦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汪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副院长吴兰教授接待了陈汪一行,双方就校地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钦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施扬新、科技开发中心主任杨婷、党支部书记朱艳、成果转化与对外合作科科长米戈陪同调研。

杨辉教授对陈汪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的教学科研、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情况以及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与项目运行情况,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的科技合作交流,为钦州市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更好地支持。

   

   

陈汪书记对我院与钦州市在校地科技合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与西牛皮(钦州)有限公司、广西浦晶光学有限公司的科技对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