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庆祝建党百年 感受红色传承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访问次数:144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活动,回顾建党历史,追寻党的根脉,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1日,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副院长吴兰教授一行赴百色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场馆讲解员对《百色风雷》、《革命英杰》、《邓小平与百色》、《建设新百色》等篇章的讲解,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百色起义的革命历史,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了解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随后杨辉教授一行又前往百色起义纪念碑进行行瞻仰凭吊,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