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杨辉教授出席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屋建筑材料分会2021学术年会

编辑:zcniszc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634

202111月5,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出席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屋建筑材料分会2021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商品砂浆学术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屋建筑材料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和同济大学承办。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主会场设在杭州市紫金港国际饭店,约100人次(主要来自浙江省内)现场参会,约15000余人次(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杂志及媒体)线上参会。

本次交流会秉承预定绿色低碳宗旨,针对目前国际国内商品砂浆行业中科学和技术研究、生产技术、施工应用技术以及国家政策、标准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动态,交流了近年来在商品砂浆领域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研讨了商品砂浆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主要问题,为推动我国商品砂浆产业的持续和健康发展,为国家土木工程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战略实施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