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高田生物研发中心于近日举办基地开放日活动

编辑:zcniszc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968

      2021年12月17日,杭州高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在杭州滨江举办基地开放日活动。

      高田生物是我院项目孵化的优秀代表,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脂质技术创新药的生物科技公司,由脂质新药研发与商业转化领军科学家组成,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产品,布局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点治疗领域。
 
 
       高田生物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徐宇虹博士,同时也是我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在脂质制剂领域具有近30年的学术及工业界研发经验。徐宇虹博士曾在Merck(美国)及GSK(中国)等跨国药企从事研发工作,完成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创新药物重大专项支持的研发课题,在学术期刊发表百余篇论文,获得专利授权四十余项。
       本次活动介绍了研发中心的空间设计过程,分享了对植物能量以及艺术与科技的一些思考,邀请了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资深专家和青年学者,将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