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参加中国—东盟技术对接会签约仪式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访问次数:881

       2022年9月16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的邀请,浙江大学参加在广西南宁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的中国—东盟技术对接会。

 

     
      在对接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代表浙江大学和参与《广西科技厅—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的企事业单位签约。桂林金格电工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任冯朋飞、广西浦晶光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操元、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办主任韦冰、广西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天安、广西建工建筑工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凯、贺州学院财务处副处长李芳春、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智鹏、广西碧欧生态环境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温建波、广西天马钢结构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监徐波出席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产研院、数字广西集团的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施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发挥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的平台作用,在推动浙江大学与广西相关合作单位进行高质量产学研合作,吸引浙江大学优秀技术成果在广西落地转化上,起到积极作用。围绕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的建设,浙江大学将在新材料、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助力广西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并最终实现“立足广西,走向东盟”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