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专家受邀参加“专家人才崇左行”活动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访问次数:764

2022725日, 受崇左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邀请,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杨辉主任、王敏嘉副教授、盛建松高工、卢雯婕等一行4人,参加了由崇左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智汇崇左、才聚南疆” 2022年“专家人才崇左行”活动。崇左市市长迟威、副市长甄建伟、市组织部长朱亚明、中国工程院王双飞院士,以及来自浙江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广西大学等区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30多位专家教授、行业人才参加了活动。

崇左市位于祖国南疆,崇左是祖国南大门,有4个县(市)与越南接壤,边境线长533公里,是“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崇左有中国糖都、中国锰都、中国红木之都、热带水果之都之称,还是生态旅游名城,是中国白头叶猴之乡、中国木棉之乡、国家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市等。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离不开人才支撑,浙江大学—广西东盟创新研究中心将发挥浙江大学人才和技术成果等科技资源优势,助力崇左市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建设,为崇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