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迎接亚运盛会,共促国际交流” 福原爱女士访问浙大纳米院、省材料协会、浙大东盟研究中心

编辑:zcniszc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662

       2023年5月14日,在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女士参观访问浙江加州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浙江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浙江大学-广西东盟研究中心。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和副院长吴兰教授代表受访单位与福原爱女士互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福原爱女士详细了解当前纳米技术、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状况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并参观了我院的技术展厅及广西东盟研究中心,对我们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见面会上,福原爱女士表示,她非常喜欢中国的乒乓球文化,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一直让她十分钦佩。她还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训练与比赛经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乒乓球运动,通过运动来锻炼身体和提升自信心。
 
  
 
       福原爱女士还与参会的浙大师生们亲切交流,并签名与大家合影留念。她的平易近人的举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和友善。
 
    
 
       接下来,福原爱女士与浙大乒乓球爱好者们进行了一场球技切磋友谊赛。比赛中,福原爱女士展现出了她的高超球技和敏捷身手。 
 
    
       
       福原爱女士多次谈到与亚运会有深厚的渊源,并对在杭州即将举办的亚运会送上祝福。祝愿杭州亚运会取得全面成功。
 
 
       最后,福原爱女士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