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华东村镇集约型绿色小康住宅建造技术与集成示范”通过验收

编辑:adminzhb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访问次数:3039

2017223日,我院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村镇宜居社区与小康住宅重大科技工程项目第五课题华东村镇集约型绿色小康住宅建造技术与集成示范在杭州通过了验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相关处室同志、验收专家组专家、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以及课题研究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课题的实施,课题研究团队建立了适用性较强的华东村镇规划设计及建造技术策略,研发优选出了一系列面向华东村镇住宅建设的维护结构墙体材料及体系、节能门窗、纳米改性功能涂料及助剂等新材料产品,已申请专利10项,编制和报送地方导则、规程10项,推动了以平原、山地、丘陵、沿海等华东典型地区为代表的村镇集约型绿色小康住宅规划设计、适用建造技术的有效集成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