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浙江省副省长冯飞调研我院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站

编辑:adminzhb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3582

201737日, 浙江省政府副省长冯飞、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刚、省经信委副主任马锦跃、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小军一行人走访了龙泉金宏瓷业有限公司和纳米院-金宏企业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站。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丽水市科技局局长刘崇民、王顺发、吴松平、熊勇军、王晓宇等相关领导陪同。

冯飞副省长参观了企业领先的青瓷自动化生产线、龙泉青瓷产品化学、工艺、物理实验室与3D打印工作室,进一步了解青瓷产品性能高精度检测、强化瓷新产品开发和3D打印关键材料研发与应用情况,他拿起我院博士后张鹤研发的3D打印泥料评价道:这是传统产业和现代科技最好的结合

本次调研,冯飞副省长对金宏瓷业有限公司及纳米院-金宏企业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站寄予高度的评价与期望。他指出,要把握文化产业发展机遇,加强研发力量,推动文化科技创新、文化创意设计双轮驱动,积极运用现代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手段,提高产品文化内涵和附加值,不断催生新产品、新业态、新市场和新模式,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真正发挥企业与高等院校合作应有的作用,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融合,将企业成功从售卖产品向售卖服务转型,继续争当行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