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中组部王尔乘副部长莅临易文赛调研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3年08月01日 访问次数:1374

  2013年8月1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等一行视察了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余杭区区委书记徐立毅、区长朱华等各级领导陪同视察。

  一走进易文赛,王副部长就对易文赛的标志及富有创意的大厅和细胞会议室非常赞赏,项春生教授汇报了易文赛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的特点,王副部长得知宫内膜干细胞是具有无创伤采集、纯度高、代增快等特点的优质干细胞,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从事宫内膜干细胞存储、研究与产业化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易文赛在研发、临床方面取得这么多可喜的成绩,感到特别高兴。

  王副部长殷切希望易文赛能够立足自身,鼓足干劲搞科研,能够像公司标志珍珠一样发出璀璨的光芒,力争为促进人类健康、为百姓打造高品质生活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海创园管委会沈文南副书记、公司董事长沈国健、总经理项春生及副总经理戴玲华等一同做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