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富沃德广州电梯展之行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2年05月16日 访问次数:1166

  2012年5月16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电梯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展,本届展会涵盖了7个展厅,吸引了全球整机,零部件共703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6万多平米。此次展会不仅是电梯行业相关配件纵向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电梯行业兄弟企业之间一次横向了解学习的机会。

  近几年,电梯行业发展迅速,产品更新换代周期短,而市场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介于这次广州展会的机会,各公司纷纷展出了两年以来精心研发的产品,以吸引客户的青睐,展现公司的实力,引导未来的趋势。

  展会场馆人山人海,西子集团更是门庭若市,其中富沃德主机与优迈控制柜匹配展示加现场演示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肯定。西子集团也再次向业内展示了作为电梯配件供应商的技术的全面性。作为其中一员的富沃德主机不仅因为参与而自豪,更因为贡献而骄傲。

   此次展会,富沃德一共展出了Tiger、12C、6C、6.0H四款新型主机。Tiger采用行星传动减速箱技术,高效率,长寿命,齿轮箱传动效率可达93%,整机运行效率也高达80%,相对于涡轮蜗杆主机过载能力更大,寿命更长。12C配置日本进口三洋制动器,保证了主机稳定的制动性能;安装德国海德汉编码器,保证了电机高精度的控制;而轴承安装的大跨度、双支撑设计,更保证了电机的平稳运行。6C及6.0H分别在5.5C和5.5主机的基础上,依据客户反馈,性能优化、外观完善等方面做了改进。

  这两年富沃德在技术中心的带领下,新产品层出不穷,在产品工程与质量中心的牵引下,常规产品愈发完美。从此次展会的客户需求来看,目前富沃德的常规主机已经占据了市场相当大的比重,技术水平依然保持在永磁同步曳引机的前端。纵然这两年富沃德成绩斐然,仍不可否认的是在通往客户井道之颠的道路上,富沃德已经不在孤单。许多公司的产品与富沃德非常接近,在某种意义上,更是将富沃德当成了行业内的一根标杆,这是值得同仁们骄傲的。商场如战场,竞争对手也非泛泛之辈,富沃德正处在一直被模仿,恐怕会超越的紧迫境地。竞争对手已经在展会中自豪的展出了8m/s的主机,而它的每一转对于我们来说都心如刀割。

  竞争中求发展,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富沃德的同仁们应该心生紧迫,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再去驻足欣赏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因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已经不在孤单。富沃德会在保证原有主机市场的情况下,对其他主机市场进行重点切入,创新,保质,在全体同仁的推动下,富沃德一定会发起一场孤单的逆袭,在客户井道之颠独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