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陈乐生博士应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访问次数:1149

  2013年5月26日,陈乐生博士应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并作题为“环保电接触复合材料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

  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的年度盛会,自199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年会”贯彻中国科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工作定位以及“大科普、学科交叉、为举办地服务”年会定位,由中国科协和举办地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以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副省级城市科协及其他有关单位承办(协办)相关活动。“年会”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会在主会场举行,一般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中国科协常委会委员、举办地党政领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