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纳米院党支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570

2020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20910日中午,值此教师节之际,纳米院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回看这一盛事。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从京西宾馆出发,在国宾护卫队的一路护送下来到人民大会堂,党员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获授人民英雄称号。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支部书记谈了自己的感想,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一般每5年授予1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逢五、逢十’周年时进行,而这次的授予,正是为“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这给了我们科研人员极大的信心和鼓励。
       其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向英雄致敬,我们作为科技工作的一员,要学习英雄们的坚韧的力量转化成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在工作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