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纳米院党支部观看《金刚川》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48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更好的重温这段历史,2020113日,科研院第三支部——纳米院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金刚川》电影。

《金刚川》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精神主旋律作品,通过这部电影不仅让观众看到了英雄先烈们,更让大家了解到了那个年代的艰苦故事。

看到一个连所有人拼死守护一座桥,我们深深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这不仅仅是一座桥,更是一种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只要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中国人民就能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再次证明,没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不懈努力奋斗,团结凝聚亿万群众不断走向胜利。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就一定能够激发出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够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

不忘历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