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576

         2021331日,我院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党史学习工作。

    支部书记许得钱老师就学校的学习党史要求进行了传达: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将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对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集中教育,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现在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历史,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许得钱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经历的新中国发展,从破衣褴褛的童年到今天智能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是党、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纵观党史发展,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当今国际上不断对我们国家进行抹黑,我们更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自信、砥砺前行,投身到国家新征程中。

张继、阙永生等党员发表了精彩的感想,百年历史,常读常新。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承载着过去,影响着现在,昭示着未来。学习这本厚重的百年党史,我们一定会牢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激发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一定能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会议最后,党员一致通过了本年度支部学习党史的工作计划。把党史学习做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