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科研院总支笫三党支部参观浙大党史档案文献展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5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浙江大学档案馆联合图书馆举办“风雨兼程,百年筑梦——浙江大学党史档案文献展”。2021年5月24日下午,科研院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赴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
 
      本次展会展出了数百件精选的浙大党史相关的珍贵档案、历史文献等,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浙江大学党史的发展历程。在百余年的奋斗中,浙大始终以“教书育人”作为主要使命,精心培育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展会展出的图片、书籍、一个个鲜红的奖章,都记录着浙江大学做出的独特贡献和取得的卓越成绩。
       展会上,袁隆平院士指导“水稻渠成”项目团队的照片映入眼帘,该创业项目获得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金奖。此刻再看到袁隆平院士的照片,心里感触颇多,吾辈应向袁院士学习,敢于创造,勇于实验,坚持不懈,不断突破。
   
   
       参观结束之后,大家表示,建校百余年来,浙大在教学与科研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工作中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浙江大学创办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