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纳米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489

        2022年3月31日上午,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纳米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部署,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的剖析深究问题,实现了“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帮助同志、共同进步”的目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与会的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每个党员都能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之间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敞开心扉、坦诚相对、客观公正、态度坦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方竹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将继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推选出“优秀党员”5人。
方竹根、许得钱、黄玉萍、沈志成、江李贝五位同志在民主评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