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纳米院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zcniszc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访问次数:518

        经过认真筹备,报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2022年1月6日,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纳米院支部)在纳米院330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得钱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到会。
        许得钱同志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方竹根副院长对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期许。接下来,黄玉萍同志对2021年度支部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按照选举议程,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并公布了计票人、监票人。经过投票选举,方竹根,黄玉萍,陈诚,沈志成,江李贝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