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科研院总支第三支部许得钱书记讲党课

编辑:admindcl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576

         2021625日,我院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部署,支部书记许得钱老师就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许书记做了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专题讲座。

       许书记从“守初心”入手,通过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和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例,向大家深刻剖析了什么是初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作为,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许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决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认清党员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使命重在担当,重在作为。

讲座最后再次重申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
与会党员表示,做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将这份承诺践行在工作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