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编辑:adminhyp 时间:2015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2927

鉴于学校暑期即将开始,以及“灿鸿”台风对我省的影响,2015年7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安全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加强暑期安全工作。
会议由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许得钱老师主持,实验室各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全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结果,并对相关需要整改的地方进行了落实。还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就做好今年暑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实验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工作;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加强防台和防汛管理,保障暑期实验室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会议,就建立实验室安全联络体制、提前消除安全隐患进行了部署,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