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走进研究院 > 大事件

杨辉常务副院长率团赴绍兴洽谈产业基地建设事宜

编辑: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0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2109

     3月26日,纳米院常务副院长杨辉、院长助理赵凌云等一行11人再次前往绍兴,与绍兴市科技局局长余利明、副局长姚明和成果处处长俞利娟等商讨纳米院绍兴产业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余利明局长首先介绍了绍兴市委常委会关于纳米院绍兴产业基地相关建设意见后,双方就协议条款、基地具体工作、建设进度等进行了细化商讨,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秉承“平等互利、互相支持、需求牵引、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产业基地建设成为产学研合作的创新载体、国际化技术转移的中心、科教人员创新创业的基地、推动绍兴产业升级优化结构的平台。随后,在姚明副局长陪同下,纳米院代表团前往北大工学院绍兴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绍兴之行标志着我院绍兴产业基地的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