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自贡市2021杭州投资推介会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作为嘉宾代表发言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1147

     蜀客到江南,长忆吴山好。519日上午,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共享成渝战略机遇为主题的自贡市2021杭州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现场签约12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总投资113.2亿元。会议由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主持,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出席并致辞,100余位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关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谱写自贡与东部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作为嘉宾代表发言,分析了自贡市有着完备工业体系和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等战略条件,具有良好的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介绍了前期已经与自贡市开展的“浙商进四川”考察调研、新材料专题推介、产学研融合等多方面合作情况,同时将助力自贡打造国家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此外,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市委秘书长杨斌等自贡市领导参加了此次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