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加州国际纳米研究院

我院微纳产业转化中心召开2021年中项目评估会

编辑:adminzhb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访问次数:687

2021 6 9 日,微纳产业转化中心年中项目评估会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1325会议室举行。纳米院常务副院长杨辉教授、副院长吴兰教授、支部书记许得钱、首席科学家樊先平教授、微纳产业转化中心主任赵凌云、项目团队负责人陈枢青教授、郭兴忠教授、申乾宏副教授、吴春春副研究员、运营团队成员以及项目团队代表等17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辉常务副院长首先阐述了本次年中项目评估会举行的目的及必要性,在新的发展格局下,中心已经运行半年,针对这半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大家有必要“照镜子、整衣冠”,以利于今年一整年的任务指标完成。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微纳产业转化中心赵凌云主任汇报运营团队这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赵凌云主任分别就中心人事、财务、场地、宣传、项目管理以及各团队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做详细汇报,并提出项目团队在这半年运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团队这半年来在团队建设、项目进展、经费使用、考核指标完成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微纳产业转化中心及各团队的工作汇报后,吴兰副院长、许得钱书记、樊先平教授分别针对实验室安全、设备使用、经费开支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必须以规范、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会议最后,杨辉常务副院长表示,希望各科研团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在努力完成考核指标的基础上,争取做大做强。